中国 | 亚洲 | 欧洲 | 美洲
搜索: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以科技助教育,Motic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点击数:74002019-10-16 00:00:00

2019年10月12日-1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展会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示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新时期各类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并举办了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Motic携创新应用” 

  亮相S4046展位 


Motic麦克奥迪实业集团公司携众多显微创新应用,亮相S4046展位。


展会现场 Motic 展位


现场讲解互动

现场照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据介绍,本届展会具有国际化程度高、科技含量高、多项活动水平高、主流媒体参与度高的特点,具有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理念创新,效果集成,多方共赢的亮点。


本次展示会,为整个行业、参展企业、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切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对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全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将发挥巨大的助推作用。


未来,Motic将继续探索显微实验教学新模式,响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方向,以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企业基石。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时代,紧跟国家教育政策,不断推出适合中国教育特色的完整解决方案,以先行者和引领者的姿态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2020年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明年4月25-2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们,重庆见!

打印此页】【返回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24 www.motic.com 版权所有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 闽ICP备09004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