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亚洲 | 欧洲 | 美洲
搜索: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精彩纷呈,麦克奥迪与您相约别样SEMICON Taiwan 2019!

点击数:101412019-09-25 00:00:00

SEMICON Taiwan国际半导体展是「最能汇集全球具影响力的厂商、人才和技术并提供深度资讯,且有助于创造新市场机会的专业展览」,它除了提供产业技术之外,还通过论坛与研讨会的举办,促进合作交流、推动技术演进。2019年9月18-20日该展会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共有700多家企业参展,分别来自43个国家、报名人数超过50000人。


展位动图先睹为快↓


显微镜的运用能帮助半导体行业于细枝末节处获得新发现,创造新可能。因此,显微镜对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本届SEMICON Taiwan 2019半导体展会上,麦克奥迪展出了显微镜设备、最新技术和服务能力,体现出了产品的不俗竞争力,以及帮助客户提供更优质解决方案的不懈努力。




本次展会麦克奥迪展出的产品样机包括PA53MET金相显微镜、Easyzoom超景深数码显微镜、PantheraTEC金相显微镜、SM7体视显微镜、SMZ171体视显微镜、PSM1000探针台模块显微镜。它们分别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在展会上斩获无数喜爱。



SM7与SMZ171体式显微镜因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以及卓越的光学系统获得一如既往的关注与重视;PSM1000探针台模块显微镜适用于半导体器件、集成线路、平板显示面板等行业,在本次半导体展会上凸显优势,大放异彩。



PantheraTEC金相显微镜为半导体和其他材料的检测和分析提供了很高的价值,此外,其独特的智能光强记忆功能以及1000X的光学放大率,能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对观展客人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不容错过的还有PA53MET金相显微镜,其特有的反射光照明器能够提供各种观察方式包括明场、暗场、偏光、微分干涉等,满足了各种样品的检查需要。除此之外,它的三维分析系统也令人无比惊艳,成像效果准确且逼真,具有极大的市场竞争力。



Easyzoom的独特设计与性能也是一大亮点:明、暗场混合照明功能搭配自动载物台的完美配合能够实现样品的图像拼接,最终成像具有高分辨率以及完美的色彩再现;Easyzoom能在150度范围内倾斜,能够对样品进行大范围多角度的图像捕捉,其功能之强大、操作之便捷,令人叹为观止。


此次展会已经圆满落幕,相信参与到其中的每一份子都收获颇丰,同时也再次证明了SEMICON Taiwan 2019半导体展不愧为商业合作的重要平台。


打印此页】【返回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24 www.motic.com 版权所有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 闽ICP备09004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