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亚洲 | 欧洲 | 美洲
搜索: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Motic助力“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点击数:84072019-06-25 00:00:00

2019年6月21-23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铜陵学院圆满举办。大赛被安徽省教育厅列入《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项目列表》竞赛项目。


Motic作为30余年行业经验的光学仪器制造商,为“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大赛用金相显微镜高效、稳定地运行,为大赛保驾护航。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关于此次大赛  


金相大赛是材料学专业大学生的专业技能竞赛,比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两部分组成,实验操作部分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样品的粗磨、细磨、抛光、浸蚀、组织观察等过程。


Motic BA310MET作为大赛的学生比赛用机,采用科研级显微镜的生产和质控标准,应用同轴落射照明系统,配有明、暗场观察装置,保证了高质量的金相图像效果。它是选手们快速准确检查出作品结构等级的帮手,为选手们做出优良作品提供有利条件。


Motic BA310MET


Motic PA53MET作为大赛评委指定专用高端金相显微镜,因其超高分辨率和稳定、便利的操作系统,保证了评委老师准确、快速、公平、公正完成评分环节,获得评委们高度认可。


Motic PA53MET


6月23日,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最后环节,专门设置了3个特别奖项,奖项为“Motic体式显微镜”,据了解,显微镜作为金相大赛的奖品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为期3天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Motic高教事业部总经理 姚智敏 先生

为大赛特优选手颁发特别奖

 

本次大赛为安徽省材料学专业人才选拔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为安徽省参与后续的全国金相技能大赛打下了基础。Motic一直以来秉承产学研结合的开放创新理念,为教育、科研以及相关行业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返回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24 www.motic.com 版权所有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 闽ICP备09004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