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亚洲 | 欧洲 | 美洲
搜索: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SEMICON China 2021圆满收尾,期待下次更好的相遇!

点击数:68192021-03-19 00:00:00

“跨界全球 心芯相联“,为期3天的上海半导体展(SEMICON China 2021)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总面积逾84,500平方米,逾1,100家参展企业,4,000个展位。一年一次的重逢,海内外半导体产业链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成就了这样一个全球规模最大、影响面最广的集技术、产业、市场、创新、投资于一体的半导体产业盛会。



作为此次上海半导体展(SEMICON China 2021)的参展商之一,麦克奥迪携自主研发、高质量显微镜产品:PA53MET-3DPA120METSM7等亮相展会,并凭借产品的出色性能、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观展客户驻足围观洽谈。



PA53MET-3D超景深金相显微镜具有优异的光学系统,可提供明场、暗场、偏光、微分干涉等多种观察方式,,其高精度、高准确性及人性化的三维分析系统具有良好的成像效果,能够很好的满足各种样品的检查需要,适用于半导体制程及封装测试的检查。


PA120MET显微镜具有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卓越的光学系统、稳定的镜架结构,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检测和大型试样观察,是晶圆行业、FPD行业的理想检测工具。



PSM1000系列是一款主要针对探针台检测系统而设计的一体化高端模块化显微镜,具有优异的光学成像质量,方便使用的正像光学系统,是理想的检测半导体器件的工具,支持3种激光波长,可在半导体和液晶基板中使用激光切割和薄膜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半导体、电子、冶金等行业的制造和研究领域。

 

PatheraTEC金相显微镜为半导体和其他材料的检测和分析提供了很高的价值,特别是在质量控制和技术教育方面。明场、暗场和简易偏光以及新的LED分段照明相结合,这一概念允许倾斜入射照明角度,非常适合检测平面和反射表面上的划痕或其他缺陷,而无需移动样品。



SM7体视显微镜采用科研级的伽利略光学系统,不仅提供更高的图像分辨率,还更加有效的控制了各种像差,获得优异的镜下图像。此外,SM7更长的工作距离、多样化的物镜和目镜选择,使用户能够将光学系统充分运用到不同的工作或研发场景中。


回顾本次参展,麦克奥迪展出的显微镜产品因质量稳定、呈现效果好、性价比高而获得了客户的频频认可。通过此次展会,不仅加深了麦克奥迪与其他企业在业务领域、技术实力等方面的相互了解,也使公司品牌形象进一步得到提升,市场渠道进一步拓展,可以说是收获颇丰。2021 SEMICON China已经圆满落幕,麦克奥迪与您来年再会!


打印此页】【返回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24 www.motic.com 版权所有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 闽ICP备09004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