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亚洲 | 欧洲 | 美洲
搜索: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喜报 | 麦迪实业荣获“厦门市2020-2021年度龙头骨干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点击数:77432020-11-09 00:00:00

厦门企业家日

启动仪式


“弘扬企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11月1日上午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企业家们首次迎来了“厦门企业家日”,以后每年的这一天将共属于企业家特有的节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邱小平,福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市政协主席魏克良、市委副书记陈秋雄等领导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主持启动仪式;厦门市相关领导和当地民营企业代表嘉宾等共同出席见证。


背景介绍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

胡昌升致辞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在首届“厦门企业家日”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民营经济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厦门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功不可没!厦门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厦门民营经济与特区同成长、共进步,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华丽蝶变,已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就业创业的“主渠道”。广大民营企业家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在特区发展史上书写了精彩的时代华章,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奋斗者、追梦人!


背景介绍



麦迪实业

荣获“龙头骨干民营企业”


麦迪实业作为“厦门市2020-2021年度龙头骨干民营企业”,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被授予荣誉牌匾。


背景介绍


此次厦门市龙头骨干民营企业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根据《厦门市龙头骨干民营企业认定办法(修订)(厦民办【2020】1号)》,经宣传发动、自主申报或推荐申报、材料审核评分、征求意见、复审、市民营办组成单位会议评审及公示,认定90家企业为厦门市2020-2021年度龙头骨干民营企业,涉及符合厦门市产业发展导向的多个领域。


背景介绍


“厦门市2020-2021年度龙头骨干民营企业”这一份荣誉,是对麦迪实业的一份认可和鼓励,更是一份责任。麦迪实业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打造显微医疗产业链, 为厦门市经济发展添一块砖加一片瓦。

打印此页】【返回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24 www.motic.com 版权所有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 闽ICP备09004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