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亚洲 | 欧洲 | 美洲
搜索: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荣耀时刻MOTIC篮球队斩获“创业杯”篮球赛二等奖

点击数:51512020-01-10 00:00:00


湖里区总工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

2019年厦门创新创业园“创业杯”篮球赛




2019年12月9号至30号,湖里区总工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2019年厦门创新创业园“创业杯”篮球赛在晋爵会一中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队伍涵盖创业园(含翔安基地)等各企业16支队伍,是湖里创业园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篮球盛宴。在集团工会领导的积极号召下,组建了一支13人的麦克奥迪篮球代表队参赛。

参赛期间,各队伍摩拳擦掌。经过三轮激烈的小组赛后,麦克奥迪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小组排名第一成功出线,锁定8强,进入淘汰赛阶段。





淘汰赛可谓是刺刀见红,排兵布阵,临场战术都至关重要。

第一场八进四淘汰赛,麦克奥迪篮球队首节一如既往打出流畅进攻,而对手未能作出有效应对,全场压制对手,比分最终定格在27:21,拿下比赛。



半决赛进程可谓是跌宕起伏,首发中两位球员由于伤病,状态受到影响。全场比分交错上升,无奈最后5秒被对手完成准绝杀。1分惜败,退出冠亚军之争,吞下失败苦果。





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经过双加时的拉锯战,最终麦克奥迪篮球队以40:36险胜对手,锁定第三名,荣获“湖里区总工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暨2019年厦门创新创业园‘创业杯’二等奖”殊荣。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麦克奥迪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动公司文化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更是提升了篮球协会的技术水平和团结协作的默契,相信乐观向上、敢拼自信的我们将越战越勇!同时,也欢迎能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




打印此页】【返回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24 www.motic.com 版权所有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 闽ICP备09004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