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亚洲 | 欧洲 | 美洲
搜索: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麦克奥迪出游季,金门嵛你有约

点击数:82592018-12-07 00:00:00


Motic

Holiday







海韵嵛山、醉美滩涂、快乐九鲤




海韵

嵛山

福建省宁德市

 中国最美十大岛屿之一


嵛山岛古称福瑶列岛,意即“福地、美玉”,为闽东第一大岛。湖周围群峰环拱,其状似盂,嵛山岛也有由此得名,大天湖面积1000多亩,小天湖200多亩,两湖相隔1000多米,各有泉眼,常年不竭,水质甜美,清澈见底。湖四周山坡平缓,有“南国天山”之誉的万亩草场,素有“南国天山,海中蓬莱”“东海仙境”、“海上明珠”之称。




醉美

滩涂

福建省宁德市

 依山临海 视野开阔


东壁滩涂以沙质为主,没有确定的水道,每天从山上留下的淡水的水道每次潮汐过后就变出新的曲折水道,远远看去仿佛是滩涂的动脉。滩涂上不仅有这股水的滋润,还有海上种养、捞鱼苗等劳作,只要有光线,这个滩涂就是变化万千的创作基地。加上东升的朝阳、西沉的日落,将滩涂描绘成梦幻的色彩,东壁滩涂成为摄影人为之倾倒的摄影圣地。




快乐

九鲤

福建省宁德市

 太姥山岳 九鲤溪瀑


青山秀水、迷人的九鲤溪峡谷,过悬索桥、走石子路,顺着新修的木栈道拾级而上,一路光影斑驳、泉声潺潺,颇有些“曲径通幽”之妙。





“绝壁凌空”的玻璃栈道,体验200米长的“扶墙”的惊险和乐趣。真的,一点都不惊险。



九鲤溪竹筏漂流,溪流弯曲,途径7曲16滩,溪河开阔。




远离尘嚣的“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是习大大当年任宁德地委书记挂点村,也是不错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金门



“我的家有两道门……金门厦门门对门”,这一次伴着公司的出游季,有机会近距离见证厦门金门两岸繁华与宁静的不同发展轨迹;徜徉于闽南风情的红砖古厝与南洋风格的洋楼,让人感受时间停滞的民国风情以及战争的遗迹,让人倍感和平的可贵。


翟山坑道

这是一个水陆两用的军事坑道,由人工在花岗岩中一凿一斧开挖而成,深入海底连通海湾,水道呈A字型,全长357尺,可容纳42艘小艇停泊。



打印此页】【返回
 
▲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2024 www.motic.com 版权所有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 闽ICP备09004620号